close




《2015.10.11~12  花蓮三天兩夜》


想著帶家裡的兩隻狗狗出門,想要住好一點或是有氣氛的的地方,還要可以帶寵物,其實真的很難找,網路上搜尋到《後湖水月》,看起好像很棒,結果訂房還排到45天以後,馬上先訂下來再說,出遊焦急的心情真的很難耐呢~

因為太會摸所以中午才從台北出發真是大失誤,到宜蘭吃福哥石窯雞後再出發去花蓮就已經要傍晚了囧,當開上蘇花公路時天色已漸漸暗下來,蘇花公路一趟兩個小時,晚上開路不熟真的不好開,好多髮夾彎,而且每輛車都開超快的啦,超我車的人過了一個彎就不見了,是在上演頭文字D嗎?(本人深表佩服)


到了花蓮市匆匆外帶戴記扁食,打算買去民宿吃晚餐,以上行程通通都沒照片(毆)

從花蓮市到民宿的路上,大約又是50分鐘至一個小時的路程,說真的,好遠。

從家裡出發到宜蘭大約就1.5小時,宜蘭走蘇花公路到花蓮市區約2小時,花蓮市區到民宿1小時,天啊,去的路程因為太晚出門,所以並不輕鬆。


飆到民宿時將近晚上9點,也是民宿最晚的進房時間,因為太晚了所以也都沒拍照,以下都是第二天起的照片啦。



後湖水月   房型:水月湖Villa

房間採挑高設計,大片的落地玻璃窗真的好棒,房間我覺得有點小,還好是挑高設計,不會有小空間的壓迫感。



二樓的床好睡,外面有個小陽台

不過這陽台幾乎沒用到,因為都在一樓走廊踩水,fu更好啊!!



房門外走廊延伸一片木頭地板,直接面對荷花池,親水的設計全家人一致好評!

而且重點,這裡竟然沒有蚊子,沒有蚊子,沒有蚊子,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。

沒有蚊子真是太讓我驚訝了,本來還想打電話詢問是否有小黑蚊,我痛恨小黑蚊也討厭蚊子,

這次我帶的防蚊液、電蚊香液、蚊蟲止癢液通通沒拿出包包,而且晚上都開著大門坐在外面吃泡麵聊天喔,門都大開的喔!!XD



我們這一次出門主要就是帶家裡寶貝狗狗們出門走一走,待在這裡全家暱在一起,我知道他們很開心。

其實走廊也不是很大,但就是很自在





這是從室內玻璃窗照走廊的角度



浴室不小,是乾溼分離,浴缸很大,幾霸昏!!!

民宿有提供他們自己做的泡澡包一包,很清香很棒,無照片sorry~

我們因為住兩天,第二天我又去買了一包來泡呢。

浴室前面就是親水走廊哈哈,放心浴室有簾子可以拉下來。


水月湖Vill是三棟連在一起

正門可以停車,一棟一戶

每戶有個小木門,就是大門了喔XD

我家LULU很欠揍,用臉去嚕地上的嗯嗯...這到底是什麼怪僻....被抓來洗臉

房間大門口就有水管可以洗狗,有沒有很貼心!!

打開木門下房間去的樓梯




再來早上到他們的餐廳,整個玻璃屋,採光很好。

早餐一天中式一天西式,菜色會運用民宿主人自己種植的植物喔,我很喜歡。


吃完飯去戶外走走,戶外很大,其實我沒逛完呢。

有好多荷花池,最起碼5~6個?我沒有數。

荷花池中有個賞荷庭,沒有待在裡面放空是我這次最大的遺憾之一,下次去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。

啊對了園裡兩隻白鴨,在我們第一晚到民宿進房間時,他們就在我們房間的踩水池裡睡覺,超可愛的超可愛的啦!!

我一進房間就有驚喜,哈哈


這一棟是進民宿登記的地方



總結,這裡是我第二次出遊帶狗狗過夜,覺得很滿意的民宿。

有地方讓狗狗跑,住的質感也蠻好的民宿我覺得不好找,很多好看的民宿都不能帶寵物。

這裡民宿的主人也不囉嗦,客客氣氣的帶我們進房間,大概講解後也就不打擾了(我們真的很晚到,哈)。

其實我很擔心帶狼犬這種大型狗會不會被特別叮嚀,一直都還蠻緊張,還好,民宿的主人讓我覺得很輕鬆,

真的是寵物友善民宿(拇指)

我們自己有帶兩大條墊子給狗狗睡覺,不上床,希望帶狗外宿的禮節我們也有做到。


雖然民宿真的好遠,離花蓮市區要一個小時,以地點來講不是很漂亮,但是以上的優點完全值得我們跑這一趟,

而且回家之後馬上計畫著明年再去拜訪的日子,有沒有誇張XD

希望能夠很快二度拜訪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 民宿 寵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n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